星期一, 十二月 14, 2009

[chicken!!!]

今天考华文啊..
很难@@不会做..
有史以来第一次


我去paris染头发=.=''
效果好像没有这么理想
颜色也还好罢了==''有点暗
而且涂到不均匀的...=(
头发里面有颜色~
可是外表却好像没有==''
够闲咯......在室内看是红色
在室外看是巧克力色==''
hmm.......小不满意


冲凉时忘记把手机拿出来
没有想太多的懒惰拿出去
哪里知道竟然掉进马桶!!!!
我伸手下去捡也挖不到它了T.T
当手机要掉下去时
我只差这么的一步就抓到它咯
...................气
也说不上去......就是闲==''


过后和妈妈去PM看手机
找到一个比较便宜的......T.T
感动到......我还以为我要过一段
没有手机的日子.....==''
朋友的号码全部不见了没有了
KOKO的号码我记不起......T.T


手机掉了不是我最心痛的地方
最心痛的是我和小勇勇的大头贴
以前和他拍的合照在里面......
还有他的许多照片.......全都没有了
.................haiz...T.T


今天终于毕业了~!!
摆脱校服的日子....
以后都要做工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