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十二月 20, 2009

[20.12.2009]

依琳来我家坐坐..
他帮我收拾行李和
检查我的行李..
她摆出''老大娘''的样子..XD
重新帮我整理过行李噢..
本来要带3个包包的我..
现在改成带2个包包就可以了..
哈哈~依琳很厉害啊!!感激感激^^



肚子饿饿了..
吃午餐..依琳吃泡面..
接到Soosoo的电话..
说要去剪头发..=.=
在那儿等了半粒钟..@@
也有说有笑了半粒钟..XD
终于轮到她了..



之后一起回我温暖的小家
聚在房间说了一堆有的没的..XD
好多话题的噢我们..sot的@@
哈哈~then Soosoo在三点半就回家了..
依琳也在五点就滚回家..XD哈哈哈
她当了两分钟的采花贼..偷采别人的花XD



多五个小时就要去旅行了..
旅途愉快噢!!XD



依琳,橙橙,猪猪,龟龟,
woowoo,阿嫂和笛笛
我很快就会回来的!!
撑着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