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十二月 09, 2009

[09.12.2009]

跟爸爸去Sutera Mall
附近的古文茶吃饭
我觉得那里的食物很好吃
好吃过Jusco的古文茶噢...


之后去Sutera Mall走走
衣服是贵到离谱的咯....
动不动就要RM60噢..@@
最后什么都没有买到XD
hohoho~省钱XD


刚刚在读undang的书...
差不多要去考undang了哦~
因为nga的考试期限要到了==''
讨厌....怕不及格噜......保佑保佑
本来觉得驾车好像很容易很方便
可是刚刚读了规则就并不这么觉得了...
觉得很恐怖啊啊啊......>.<''后悔
后悔这么早就去听undang....


再过六天就可以去染头发了XD
期待期待


生日也要到了....................
一点都不想到....................
可以慢慢来吗....................
不要来更好........................
离我越来越远最好的........
最好永远不要有生日这种东西


有三个人那天在帮我倒数
虽然很高兴他们还记得....
可是我一点都不想过生日...
yeelin说还有朋友可以陪伴...
可是毕竟是第一年自己过...
难免会有点空虚与不习惯...
还会想起他......我可以选择不要吗?


很残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