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十二月 26, 2009

[我回来了]~!!

今天最后一站--在KL gai gai..
准备好后..check out酒店..
导游带我们去了Sungai Wang..
进去之前先''送走''了他..哈哈
因为他的任务完成了..要带下一个团..
拍拍照.. say bye bye..=(
咱就跟Dada一起去gai gai..=)




Dada买了早餐给我..甜甜圈..
因为早上睡迟..=P没吃到早餐..@@
走走..逛逛..Sungai Wang很热@@
没有美美的东东和衣服..价钱也不是很便宜..
绅士帽漂漂!!决定买下..要RM30..'0'
Dada说CS才RM20!!要去那边找找..看看..^^
想买情侣的东东..竟然也没有..==''




经过一间很吊的衣服店..哈哈
那间都是卖很''粗鲁''的T-Shirt..@@
男生的最爱..Dada挑了一件衣服..不错美!!
之后集合时间到!!要去下一站-Times Square!!
可是在出来之前竟然又迷路了..!!>.<''哈哈..
好不容易才走了出来..呼呼~迷路很好玩..XD




''三八婆!!Times Square是我们的天堂咯!!>.<
要是我们一起去还得了!!是很恐怖的多衣服..
而且到处都很便宜勒!!RM25是我看到最贵的衣服!!
你可以想象那边的场景多恐怖..!!哈哈...XD''




突然看到很多人冲过去一间店..@@
原来是全部都只卖RM10!!@@烧啊..
Dada也过去鸡婆鸡婆一下..买了一件衬衫..@@
nice nice~!!^^还有看见了玩云霄飞车的地方..
很刺激!!可惜时间不够玩..=(以后才来..
肚子空空的..Dada买了一粒茶叶蛋..^^好吃!!呼呼~




回家时间到了!!终于第一次没有迷路..
集合集合后..咱们就上BAS了mailto:..@@
在巴士上不知睡了多久的时间..@@
之后在Ayer Hitam休息吃晚餐..^^
男生们很爆笑..哈哈,很好玩..
咱们也在巴士上拍了很多照片作回忆!!

差不多9.00p.m到这儿了!!舍不得..=(
道道别..希望以后还有机会再见面!!=)
今天也是Wendy的生日!!生日快乐!!
............................................................
[旅行的第五天]~
[25.12.2009]
凌晨十分-我答应跟他复合了..
之后见个面聊聊天..感觉不错..
虽然有点陌生了..应该ok....@@
早上吃了早餐后..咱们出发去Sunway..
整理整理..就去游泳池玩耍..哇哈哈
跟敏仪,soosoo和学文一起玩水拍照..
做了些很三八又很好笑的动作..XD
陪他们玩从水上滑下来的滑梯..@@吓!!
之后他们三个要做海盗船..我怕怕..T.T
我在下面等他们时遇见了Dada..@@
就跟他去二人世界..XD
我们去有海浪冲的人造沙滩泳池..
坐着等海浪来冲我们..@@ hoho
哈哈!!他太重!!海浪冲来他都不会被冲走!!XD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D
玩腻了..@@去冲凉..接着去shopping!!
咱们先吃饭..Dada带我去吃Burger King..@@
之后咱帮Dada去买''私人用品''..呼呼~
付钱时拍谢..@@他竟然拼命在偷笑..==''
然后去了一家衣服店看看!!哈哈
他买了一件衣服送我..也买一件给自己..
衣服的字很特别!!有一个箭头指着写i think he's gay!!
哇哈哈~说好下次一起穿出门!!我要站在他身边!!XD
晚上了..集合集合..找出路..@@
shopping太大了..@@迷路..@@
好不容易才走了出来..呼呼..^^好笑..
今天是圣诞节!!希望大家圣诞节快乐!!
开开心心..跟情人过..^^
圣诞节礼物..用抽签的来决定..
没想到我的礼物真的被汉勇抽中!!^^开心..
希望他会喜欢..虽然我没有抽到他的...呼呼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