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十二月 07, 2009

[自己的EA]~XD

你们知道什么是自己的EA吗?
不知道?听我说就知道..XD
就是自己发明的EA..课本没有的
自己创作出来的..不是真实的XD
今天考的EA我就是用自己的答案作答XD


考试完后我和三八婆(依琳)XD去吃饭
Yeelin买了一件衣服和一个腰带
恭喜她啊~哈哈...我也随便买了一件衣服
紫盈和淑慧送了我一顶针织贝雷帽XD
Thank jiejie n soosoo~XD muackzzz~


过后我去找Alex剪刘海XD
终于剪平平了..不然斜很辛苦@@
越看他越帅XD 哈哈哈哈XD
eeee....koko看了一定是在吐!!!哼=P
染头发他收学生价是RM130...有点小贵


之后和妈妈去H.Salon问问
原来要RM160......终于可以染了XD
期待下个星期二~^^最好是可以看....
后个星期天要去旅行了==''怕......


一点也不期待生日......显==''
离越远越好 走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