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十二月 18, 2009

[Happy Birthday To Me]






今天和朋友去CS庆祝生日...^^
小爸,依琳,紫盈,淑慧,敏仪,佩琳,诗静
和一位特别''人物''---ah....bear
他是代替康仪来为我庆生的..^^
因为康仪去了KL看帅哥..XD



今年的生日..
是策划人-Soosoo一手包办的噢..
谢谢她..^^辛苦了..
Soosoo选择了在Vivo吃中餐
叫了两大个pizza和鸡翅膀噢..^^
他们一人出点儿钱请我..^^谢谢你们..
之后大家口渴了买珍珠奶茶喝噢..



接着nga们到处走走逛逛..
进了厕所几次都呆在里面赖着不走..^^
大家都在疯狂的拍照..哈哈XD
大家都好自恋丫..@@拼命地拍爆手机..
小爸帮我和依琳拍了张好好笑的照片..@@
可惜忘记跟他send过来了噢..@@



Then我们一起去拍大头贴丫..^^
照片都拍得美美的噢..嘻嘻嘻XD
妹妹和佩林的双人照背景都好美!!
我和三八婆依琳决定下次一起去拍^^
敏仪丫!!不要闷闷的..哈哈^^
今天才发现其实敏仪也是很多话的嗫!!
跟她在巴士上从头聊到尾!!^6^喉咙痛
今天真是谢谢亲爱的朋友们丫^^hoho



谢谢依琳,谢谢小爸,谢谢KOKO,
谢谢姐姐,谢谢Soosoo,谢谢橙橙,
谢谢诗薇,谢谢俐燕,谢谢邻居的生日礼物噢^^
我会好好用..好好穿的..^^哈哈
也谢谢佩琳和敏仪陪我过今天哦~



第一个向我说生日快乐的是小爸!!
哈哈~他看到了应该是在暗爽+暗笑的咯~
接着是Jason..他send了个MMS给我..^^
第三位是我的shopping搭档-依琳^^



傍晚..我去了理发店补染头发..
姐姐,敏仪和小爸陪了我去那儿..
Steven哥哥向我say生日快乐!!哈哈XD
thx u all yah my friend..XD开心
Steven说要送我圣诞礼物==''
就是帮我吹头发让我美美到后天==''
他是很搞笑的咯..哈哈..@@
也谢谢他载我回家^^以后再去光顾



依琳啊~哈哈..后天我就要去旅行了..
舍不得你啊~哈哈~你要想我哦XD
存钱等我回来啊!!我们去拍大头贴^^
还有丫!!你要去当兵了hmm.....T.T
幸好是赶得及在你生日之前回来噢!!
哈哈~等你回来^^跟你认识也有几年了
哈哈~五年级根本就没说话的...
现在竟然成为shopping搭档了哟!!



晚上爸爸,妈妈和妹妹买了蛋糕给我..
唱了生日歌..许了愿..切了蛋糕..
就老了一岁了..^^哈哈



今天在CS还遇到了汉勇..==''
我才知道在这种状况下
原来成不成为朋友已经不再是
这么重要的问题了....
原来重要的是当你看见了我
不要摆出那种样子对我..


我对自己说..[生日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