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十二月 15, 2009

[o0o]

代沟问题
懒得解释


号码拿不回原本的
又要重新买过了==''
小麻烦...朋友号码没有完全
拿到完==''甚至有些拿不到了
手机来货了还没去拿
号码找不到和心仪的..==''


今天KOKO,小爸和依琳来我家
为了看我头发的颜色==''哈哈
傻噜......白来噢T.T好像没变到
之后一起玩亿万富翁@@
久久玩一次还真是有趣滴噜^^
最后现金的赢家是依琳噢~ee...
房地产不知是KOKO还是PAPA??


then''饿饿''了咱们去源香喝茶
KOKO和橙橙吃面...nga们喝水罢了...
阿嬷好厉害!!==''竟然会玩电脑!!
里的一个游戏!!连我都没有赢过的T.T
他竟然会玩,会按,会打!!@@吓......


明天要去问问有没有工作可做!!==''
不像小爸lazy women~XD哇哈哈
ah....bear来我家住了噜....!!
可能呆在我家好几个月!!
KOKO要抛弃他明天远走高飞去KL
可怜的ah....bear没人要T.T saya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