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十二月 29, 2009

[cs]

今天跟小爸!!哥哥!!敏仪..依琳..
佩琳和橙橙一起去CS走走..
哥哥竟然睡迟了!!@@太阳晒屁屁还没醒!!
敏仪竟然也迟到了八个字..呼呼~爱摸摸..
咱们丢下哥哥和小爸先上车!!
在Bas遇见了Dada汉勇!!他跟朋友去唱K..



到了那儿咱们先去old town吃饭..
咱点了一盘Nasi Lemak!!好吃..
之后小爸和哥哥来meet咱们..
哥哥染头发了..恩恩..不错不错..^^
吃饱后各自买了一杯奶茶喝..呼呼~



走走..逛逛..什么东东都没有..
去厕所拍拍..呆了很久..@@
20 sen用到饱..哈哈..==''



我和依琳的照照..




之后Dada唱完K来找我..要跟咱一起走..
呼呼..才走没多久他朋友就催回家了..
看中一件裙子!!他答应下次买给我..哈哈
很sad啊!!刚刚你告诉了我一件事......
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