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十二月 24, 2009

[旅行的第四天]~

今天是在云顶度过的第二天!!
早餐过后..咱们冲去outdoor玩!!
哈哈..因为昨天雾很大+下雨..
所以昨天停止了outdoor的活动..
幸好今天天气晴朗!!^^



我,Soosoo,敏仪,大弟,Jason和汉勇的表弟
一起先去玩了几样游戏..@@恐怖..!!
我们先玩Rollercoaster..@@
三个女生都低着头不敢睁开眼睛..哇哈哈
工作人员有拍下我们的照片..够好笑..XD
只有我们三个不敢抬头..@@
接着去玩坐船冲下水的一种游戏..
汉勇的表弟说只有一点点会喷水..==''
哪里知道他所谓的一点点是整身湿!!@@



玩了玩..咱们因为12点要check out酒店..
所以回去准备一下下再集合出去玩..
到了中午很多人都排队在等玩了..@@
幸好我们早早有玩了一大半的游戏..呼~
我们坐了Rollercoaster!!第二次我是被逼的!!
之后我们也有玩海盗船..先是Mathew他们上去..
整个海盗船被他们给霸占完了..哈哈
他们一边坐一边唱Merry Christmas的歌..==''



接着我们去玩有礼物拿的游戏..
佳兴一丢就丢中了一只大娃娃!!
大弟丢中了一只比较小的Bear..
他给了我带回家..muahaha..XD



发现汉勇静静一个人不参朋友..
还突然不见..>.<''急到狗样到处望!!
我去告诉他的朋友..大家才Call他..
当我想打电话给他时..竟然看见他馅着
一只Ice cream从远处走过来..==''白担心



天就快要下雨了!!雾也变得很大..
咱们就回去indoor走走逛逛..hoho
之后时间到咱们坐车向KL出发..嘻嘻
在巴士上很意外手机收到汉勇的信息..
聊聊一下..他要求要复合..我告诉他我考虑..
他把心情都告诉了我..我都接受了他说的话..
到了KL大家去吃晚餐..之后走路去到Bintang倒数圣诞节..
那边真的很乱..很恐怖啊..
每个人都在等圣诞节和准备倒数圣诞节..
他们都会拿一个犯法的东西来乱喷人家..@@
整街都是白白色的东西..'0'还有很多警察来抓人..



我看到有几个外国女人被喷到..
他们都很生气地在骂他们乱喷..==''
还有些车子也被他们乱乱喷..@@
我和Soosoo的头发也中招...==''hmm....
不过整个过程汉勇都在扶住我和保护我....
虽然他的有一些朋友都看傻了..@@哈哈
不过他这样做是有感动到..==''连Soosoo也这么说..
hmm......那时候的我..还在考虑当中..
最后我们决定坐LRT回去BAS的地方..
本来要在那边倒数圣诞节的结果却在巴士上倒数了..



[旅行的第四天]才开始觉得好玩..
哈哈..



.............................................................................................


[旅行的第三天]~



今天一大早就出发去了云顶!!
做了几个小时的车@@
终于差不多到了云顶的山下..吃中餐..
叫了一碗粥来吃..难吃..要吐..又贵..
动不动竟然要RM6...scare啊~(copy男生的口头禅)
附近有一间巧克力厂..去看看..干贵的巧克力..吓..



吃饱之后咱们就上山了!!在远远就看到很多雾!!
导游说今天不能玩outdoor..因为云顶下雨..
要等到明天才能玩噢..==''只能在indoor了..
到了山上..咱们排队等坐缆车上去..>.<人超多的!!
排队时一直跟汉勇擦身而过......他也有一只看着我..
不知该微笑不微笑..>.<也不知道他是喜欢我还是讨厌我的眼神..
很犹豫也有点尴尬的说..==''上了缆车真恐怖..T.T
怕怕它会掉下去..==''又很高..@@掉下去准没命..
(照片下次再上传)..




咱们把行李寄放在一个地方..
就去了indoor走走逛逛..
之后朋友建议进去Believe it or not..
买了票..进去..很闲..==''浪费钱..浪费时间..
之后我,企鹅和芝一提早出来..受不了..@@
还得知原来旅行钱也有包括这个入门票..==''炸到!!



我在外面等了敏仪和其他朋友一个钟头..==''
之间遇见了汉勇..真是不知该怎么办好..
我的感觉..他视乎很想走过来有话对我说..
.............最后我还是不看他了..担心会放错电..
结果他和他朋友呆在那儿一段时间..我走掉了..
晚上回到酒店..听到装水处有声音..>.<
就走过去看看..怎知是他噢..@@哈哈..掉头



晚上被Jason拉出去走了一圈!!>.<''
因为他睡不着..他就拉睡的着的人陪他..==''
害我累到半死陪他去逛没有开店的shopping..==''
终于他放过我回去睡觉..回去了我倒头就睡..@@



[旅行的第三天]呼呼~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