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一月 04, 2011

[04/01]

晚上KSL和小爸, Jane和HockKee ..
逛了逛就临时决定去De Box唱K ..
我们唱到来都半夜一点半了 ..
稍微有些累 ..可是♥ 跟朋友在一起的感觉就是很好 ..
就算你要我在JB随便找一间破烂的旅馆在床上跟朋友聊一整夜我都觉得很开心 ..
不必特地大老远跑到哪儿哪儿旅行看风景 ..


老实说今天的我并不是很开心
虽然留在朋友身边 ..
可是一心却想着一个人回去读书了的心情 .....
我知道我会慢慢再重新适应
我不知道我到底在留恋些什么

是不是只要离开的次数越来越多
就越不会觉得那么的舍不得 ....?


你说我很好笑也好
我就是不喜欢一直重复过assigment,presentation和test的生活 ....
我就是不喜欢要呆在那种看不清世界的可怕生活
我就是不喜欢明明站在你面前跟你很好可是他可能在背后捅你一刀的人
我就是不喜欢你有你的权利可是你的举动却会被人看不爽的时候
我就是不喜欢每天要吃外面的食物却喝不到妈妈熬的汤的日子
我说,我就是不喜欢


我宁愿在这里每天无聊到只有CS和Sutera Mall可以逛都不要在那里跑去KL
我甘愿在这里来来去去就只有那几个可以喝茶的朋友都不要在那里有一大班数不完的朋友
我宁愿
我有说不完的宁愿


怎么 才能让我对INTI有特别的期待 ?
-______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