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一月 29, 2011

29/01/11

恩 这两天很努力地在学驾车
当然接下来的几天也要好好练习咯
老师总是说我摆方向盘很慢 哈哈
说我老是没有及时把方向盘给摆回来 = =
啊 驾得我手脚都好忙丫 哈哈
最差劲的就是爬山坡 哎 就觉得自己一点驾车的''天分''都没有= =
我承认我驾车时头脑空白 眼睛乱望 集中不到精神
可是就是不知道为什么 好呆的说


2月1号老师就要我去pre-test了 惨了
我这样的程度要怎么去及格 想都不用想了 = =
今天我第一次驾出大路 哈哈 很刺激的说 =D
我发觉我头脑好迟钝咯 总是忘记下个步骤 呆


哈哈 之后下午和依琳去了Jusco
终于买到双过年鞋来穿意思意思下了 = =
hmm 也买了件 formal shirt 给自己 =D
不过还真是大出血耶 上个月的工钱可是说直接花完 = =
看来去一次PADINI就会花上个几百万元 = =
之后还要再去染头发了 不用怕钱花不完了咯 哈哈 =P


快要情人节了丫 今年我过的是''单身节'' 哈哈
中学时期开始到现在 已经有个7年了
今年第一次是会自己过情人节 哈哈 没有怪怪的感觉 看透了
我就算是自己一个人 也可以活得很潇洒很充实很自在 我相信
谁说女生没有男生就活不下去 谁说每个女生都一定要像花朵一样小心翼翼的被呵护着
我 不会再像去年10月那样了 现在的我 拥有有''你''预想不到的坚强
我偶尔还是会想起''你''的好 是''你''让我把自己锻炼得那么的坚强 我应该感激你?
那4年多的感情 多少的承诺 还是没有的结果 我认了 但我并没有低头


____________谢谢你________钟汉勇____


我们最后谁也没有得到谁 命运


现在的心是空的__________
谁也不要再住进来了______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