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一月 25, 2011

25/01/2011

hmm 最近有点儿懒惰打blog了= =
星期天那天和Annie去了KL为新年衣血拼
在搭monorial时竟然让我巧遇到了之前也在PADINI打工的朋友 XD
她美很多了 头发也上色与离子烫了
她跟我打招呼时 我还迟疑了几秒 我已经认不得她是谁料 @@
哈哈 可是世界未免也太小了呗 还是我跟她太有缘了呢 XD


哎 最近也生病了 真的是爽到~~ XD
也没有什么好大惊小怪的 只是普通的伤风与喉咙疼 = =
最恨喉咙疼又睡醒的那一刻 不顶的不爽
一些朋友总是命令我早点休息不要每天那么迟睡觉
哈哈 我也很希望自己能做到 不然我看起来好憔悴的说 =P


惨了 我说我真的完全不明白ECO老师在教些什么 = =
为什么要让所有不同section的学生集在一起上课
课室又这么大 学生又那么多 要讲话也超容易
根本就学不到什么知识嘛 = =
读书 就只能好好地靠自己了 咳咳




__________27号就回家去过年_________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