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一月 15, 2011

IPOH trip 1

哟 朋友们咱回来打blog拉~~ XDD
这3天2夜 咱去了怡保'游山玩水'
怡保好像还真的给我走遍了耶 这功劳都要公归于'导游'大名JJ咯?? XD
我说 那边很多点儿有kampung的风
可是当你经过他的城市时 不论是霹雳州'大王'的住处/办事处也好
法庭那地带也罢 真的漂亮得不行 ><
还有就是 我发现霹雳州什么都不多 学校和坟墓最多 哈哈= =


第一站:观音洞


导游告诉我说里面共有200多墫一模一样貌相的观音娘娘
在洞外咱就看见有够力多的观音娘娘了 @@
原来平时观音洞都较少人来参观 只有到了新年才热闹 =]
我说爸爸呀~ 你应该会羡慕死我了 我就知道 XDD


接着我们去了灵仙岩
那儿也是属于拜拜的地方
看来我的命运没有那么的好 钱币总是投不进盆里 = =
啊 命运 我认输 = =


我的‘私人导游’告诉我说他永生难忘八仙姑 哈哈
因为在他中一时发生了些趣事
他扮演八仙姑 是男扮女哟 XD
详细情节我不太清楚 不过他的口气让我大笑了
JJ你不介意我说出来厚 ?! =PPPPP


再来这地方是使我心情渐渐兴奋起来的地方 !!
这个地方叫霹雳洞 真的很赞的洞
还有在这里令我有了永生难忘980这3个连在一起的漂亮数目字 XD
为什么耶? 因为这数目字代表了上下来回阶梯有多少步 = =
这个阶梯真的激起了我的挑战 我和导游奉陪了 XD




看!! 这是在山顶上我看到的风景 XD
导游说这里可以看完整个怡保喔 真的很美的说
这张照片只拍了怡保的住宅区
还没把其余的工业区给算进来 真的很大
当然 到了上面我们都算是冲了一身凉 夸张 = =


之后我们去看霹雳州的4王住处
还有很多的建筑物等等
导游跟我说了很多历史 很多建筑物都有上百年的历史了
我好像上了一整天的历史课 还是霹雳州的历史课 XDD
哈哈 了不起的导游 恩 我在夸奖他 =P


还有就是火车站 超美也不错大下
比起JB的火车站 那个根本不算是什么 = =
怡保的火车站旁还有间小酒店
可是 住在里面的旅客肯定会时不时听见火车声 XD
照片拍不完全部 只拍了它的一半 @@


还有就是IPOH TREE
听说是有毒的 呵呵
不太清楚它 可是这棵树很美下
只不过咱觉得它树干怪怪滴 =P


嘿嘿 这是咱们的晚餐 超赞的说
可是咱还嫌吃不够 下次要狂品尝怡保的美食 XDD


谢谢你丫JJ 破费了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