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一月 27, 2011

27.01.2011

回到了我那温暖又可爱的家 哈哈 =D
奇怪的感觉是 会开始想念INTI
可能开始又有些习惯了
但当人在那儿时 却又会想家 人真是很奇怪
真的不得不说 Annie我开始想念你了 哈哈 XD


这次回来除了过新年
我还要很积极地学驾驶了 哈哈
真的是拖了又再拖 拖到不能再拖
我才甘愿赶快学起来 哈哈 不顶 = =
我想我的教官更加地不顶我了吧 拖了一年++左右了 XD


我说 爸爸见到我回家了
他看起来好像很高兴的说 哈哈
看他笑不拢嘴的 应该是超级无敌霹雳的想我了呗 XD
hmm 这次带''手信''回家 多数都是朋友送来的 哈哈
JJ买了些给我老父老母 Alvin买了很多白巧克力给我 哈哈 =D
你们都是大大大好人 谢谢你们 XD
可惜你们都不在INTI了 以后很少机会可以见到你们
虽然如此 还是希望你们前途无量拉 =D


咳 在外头很担心吃太多味精食品
怕回到家我的老妹又说我什么脸肥拉`等等
可是不单只是这样耶 = =
我觉得我去了那儿一个月每天都在一面很悠哉地上网着一面乱吃东西 = =
我去INTI是读书 而不是增肥 我在告诉我自己 XD


哈哈 学校老师都很好
只是对ECO的了解度真的是0 对 就是0
还有就是那个大声婆英文老师 = =
不单只是说话语气夸张 任何反应都很夸张 = =
讲话好像在骂人 我很不喜欢她这点 好心
不过今天上她的课 原来她还有点自知之明 哎 我无奈 = =


班上还是上个sem的老朋友 哈哈
ECO我被抛弃在别的班 跟march intake的''学长''一块上课
不过还好有几个我认识的人 不然也是惨 = =
希望这个sem也能顺顺利利 考到好成绩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