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一月 30, 2011

30/01/11

真不知该说是幸运还是不幸
真不知该感到高兴还是悲哀
回神不过来了呐 臭老师 T_____T
突然之间今天pre-test 我完全在状况外
直到我坐进车子里了 我都还不知道那就是试考 = =


__________我在乱驾_____


最后竟然得到了84/100
够力 真的一点高兴的心情都没有 = =
考官好严 严到我 都不会形容的严 不敢想象下去了
还有就是 他实在是严重不相信我 = =
他一直在旁边帮我猛踩blek pekcek到我 = =
害我不知该如何是好 我踩这个也不是那个也不是 鸡蛋糕 有够不顶到我


这几天严重睡眠不足丫 晕 @@
太迟睡太早起 已经变成我的习惯了
咳 得空的我才不会那么早爬起来特地为了学车 = =
要好好的补一补拉 XDD


hmm不管有没有放假我都不会自动拿书本来温习
每天死到临头了才赶快背书本 坏习惯 T____T
我好懒惰惰惰惰 就连现在也是 哎 = =


______好期待星期二去染头发丫____


再也不用顶着布丁头了 XD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