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一月 11, 2011

[11/01]

11012011
美美的日期 =]
今天是VanqVanq的生日 哈哈
晚上他叫我去楼下吃蛋糕
这么突然 吓到了下耶
以为他在跟我开玩笑 因为在聊天时他一直弄我
他很欠打 哈哈 -.-lll


之后IVAN叫了我出来
隔了一个月的假期没见
他又再来向我收集''情报''了 = =
哈哈 他真的是kepo到家咯 =P
不过不要紧 当你想出气时 他是个可以找来出气的对象 XD


我说
我很不喜欢那些自作聪明的人
如果不相信我的话
就请不要相信 要搞误会 我无所谓
可是你绝对要远离我


VanqVanq !! HappYBirthdaY~!!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