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一月 01, 2011

[New Year]

新的一年 .. 2011 ..
我要送走那不是很愉快的2010年 ..
太多不好的事情发生了 ..
2010年令我最感到遗憾的 ..
是我没能好好珍惜''他'' .. 那个陪了我走了4年半的''他'' ..
我和他 .. 虽然没能在一起 ..
可是还是衷心祝福他能找到更好的 ..
偶尔还是会有点眷恋着他 ..
毕竟他 .. 也让我成长了不少 .. 谢谢他 .. =]


回想 ..
2010我都做些了什么 ..?
工作了一段日子之后 .. 临时决定去念书 ..
就这样匆匆忙忙的混进了INTI ..
丢下亲爱的家人.. 很好的一班朋友和有了感情的同事们 .....
就这样念了一个学期又再回去做工 ..
但是昨天再次辞职 ......


可是还是有些很值得让我想起的人 ..
小芬-她是我的同事 .. 但是职位比我高 ..
负责管我们这群瓜的 ..
她很严可是人却很好 .. =]
请了我吃很多东西 .. 每次辞职前也会买东西请我 ..
谢谢她 .. =]


2010年陪伴我最多的朋友是小爸 ..
听我最多complain的也是她 .. 哈哈 ..
有时候互相安慰 .. 现在想想都觉得那感觉好好 ..
真想有更多点的时间跟她聊天 ..
希望有那一天 .. 小爸 .. 做工要加油 .. =D


其他的姐妹们 ..
虽然我们都比较少联络了 ..
大家都各忙各的 .. 不是做工就是读书 ..
但是我也有想你们的心 ..
偶尔在FB看看你们的状态 ..


在JB的哥儿们 ..
你们都很幽默 .. 常有一堆笑话 ..
有时都让我哭笑不得 ..
还有特别是Jason .. 请了我吃很多好料 ..
尤其是在做工那段时期 ..
真的很感激 .. =D


INTI的朋友 ..
谢谢你们在功课上的帮忙 .. =]
亲爱的Annie和Duffy陪了我最多 ..
以后还要多多照顾了 .. =D


还有一位 .....
21岁了的老人家 ..
最近你陪了我很多 ..
很感激 .. 希望你快快乐乐的 .. 还有梦想成真 .. =D


最后也是最重要的-家人
很多话想说 .. 可是放在心里就好 .. ><
谢谢妈妈,爸爸,橙橙 ..


很高兴有你们 .. 2011年大家也加油..
新年快乐 .. 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