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一月 05, 2011

[05/01]

终于
终于那个令人不是很愉快的日子要到来了
咳 刚才妈妈念了一大堆人生道理
虽然真的很要我的命 我不爱听
可是长辈言, 我都有听了进去 .....


妈妈的话 我很赞同
我知道大老远跑到外面去念书就等于看到了一半社会是什么样的
遇到的人`事`物
大致上都体会了一点 .... 特别是人
是啊, 社会上的人一部分人心险恶
我不否认INTI也有这样的人
一些什么事都做得出来的人 耍心机 陷害你 侮辱你
也许我这么说, 会得罪一些人 ....
可是, 现实生活就是这么的残忍不是么?


每个人都在成长 竞争
你不得不时时提放自己身边的人
就算站在你面前的朋友跟你有多么的好
不要单纯的认为他有多可靠 也许他会背叛你
终于知道为什么中学的朋友和大学的朋友哪里不同了


今天同时有2个大男人告诉我说他们煮东西被油烫到手
哈哈 想了都觉得好奇妙 真巧
2个都被我酸了同样的一句话
真的是很有趣 =D


下午收拾行李
才知道真的很不想走的心情有多么强烈
不收拾还真的完全意识不到
我说 我真的很不想离开
虽然这样 可是我知道日子还是得走下去
所以我会好好接受还有努力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