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一月 06, 2011

[06/01]

我又回到了一个熟悉的地方
这里算是我第三个家?? 哈哈
第一个家就是我原本的家;
第二家肯定永远都是PADINI;
第三个家就是INTI了咯..... ?
恩, 我回来了, 也是时候该准备好好用功了


我要谢谢YuanLim, 他载我回来学校
一路上我都在跟他哈拉的
原来他也很健谈下, 人也很好, 哈@@
我在INTI的一位看到的朋友是Irene
陪了她去enroll后我就回房大扫除
真的是有够肮脏的说, 一进门可以感觉的一层厚厚的灰尘
我抹了抹, 倒了2桶水在地上 .... ==''
我真的很后悔那样洗地, 因为好难把水给扫干 !! ==''
结果我花了不知几粒钟才搞定所有东西 .......


我说, 我有roommate了
我忘记了她叫什么名字来着 @@
也好, 至少有个照应也不用再一个人睡觉了
但是也有不好的地方, 就是以后不能再一个人霸占2个人的位了咯 T___T
而且以后8点课, 我想随心所欲开灯都不能了 =[
虽然说她可能会不介意, 可是这是基本的尊重
无论如何, 希望能好好的跟她相处做朋友 =]


和MR.tongue putt putt king吃了晚餐
他真的很搞笑也真的是很多话 XD
可是就是因为这样, 才觉得这样的人很好聊
回到宿舍看见了Annie, 没有想到会在被吓到的状况下看见她 ==''
哈哈哈 可是真高兴她回来了 XD
很开心看到朋友, 同时也很想念JB的他们 =]


脸变差了, 要改掉睡眠时间了拉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