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一月 09, 2011

[09/01]

正处于完全睡不着的状态中
真的好惨 只怪下午太无聊结果睡了太多
搞到现在凌晨3点了眼睛还挣得大大的
明天开学第一天 其实也没啥期待的说
因为根本就不想要开课 我想每天都轻松自在
当然这不可能 因为会有必做的事情 =D
总之 还是欢迎明天的到来


跟一个朋友聊天得到了一个感触


每个人都在闯自己的天下
可是有些人得到的成功却来得顺顺利利
有些人却是拼了几十年好不容易才有一些成果
我知道 在过程中难免会有点辛苦
或则说 有些事情压抑着你让你无法前进
如果你真的有那种坚持自己理想的心
那么那些小事肯定就不会阻挡你的去路


我自己都觉得
要找到真正自己想要做的事真的好难
而我想要做的事情真的好多好多
有些根本就是很搞笑也不合逻辑
讲真的 我19岁了却还不能确定以后到底要干嘛
我会尽快想好好 都急死我了 @@


另外
我看我身边的朋友恋爱的处境
忽然觉得一个人要去完全理解另外一个人, 不可能
你怎知他的一举一动代表了什么
2个人如果都配合不来 那就不行了嘛
结论还是 单身最棒


开学了 希望这个sem会比上个sem来得更好
加油包包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