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一月 16, 2011

[16/01/11]

去了Sungai Klah的felda residence hot springs玩水
那里有分成热水湖与冷水湖
热水湖最低温度是30C而最高温是60C
咱还觉得挺骄傲下的 因为JJ很快就放弃浸在热水湖里了 瓦卡卡卡XD


这是Hot SprinG:




我说 热水湖虽然真的很烫
可是当你浸在水里久后 就会觉得真的很舒服
冷水湖就像普通的玩水地方 有小小的''瀑布''
我很享受站在那儿被小瀑布狂淋的感觉 哈哈 却不知为何


还有就是那个我多么不敢也不想玩的''滑滑梯'' = =
阿勒 极度恐怖 臭JJ拉我去玩 =P
喝了不少的泳池水 滑下来的那一刻 吓都吓软了 ><
他请了我吃面包雪糕 那是我第一次晓得原来还有这样的食物


阿 咱还买了一双很可爱的拖鞋
第一眼就看上了它 这叫一见钟情?? 呵呵 = =
我说 这趟旅程还真的很愉快 这都是''导游''的功劳 哈哈
所以说 找导游也要depends是谁 XD
谢谢 '彩'安哥 '彩'安迪 还有JJ的照顾 哈哈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