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一月 07, 2011

[07/01]

今天enroll去了, 拿到了一张不是人看的时间表 ==''
星期二真是个要人命的读书天
其他的天又轻松得很, 干脆全部挤在一天不是更好 XD
看见了那个惊人的''数目字'' 心都快停止跳动了
怎么搞的, 突然觉得游泳池不游白不游
虽然是个旱鸭子, 不过既然都有交钱了, 去玩个水也爽 ==''


刚和YuanLim宵夜去了
很巧的说 我也饿个正着
我们聊了一个半钟头 很搞笑
话题多的是 永远都说不完
之后回到宿舍过不久Annie就来房间找我
我和她整整聊了3个钟头
也许是因为1个多月没有见了, 才笑到不三不四 XD
结果我到了凌晨5点我才倒下去睡大头觉


我说 你们谁也没有弄乱我
也没有谁来捣乱了我的生活
是我自己模糊了自己的路线
可是为什么你们说话时要有2个版本
叫我该相信哪个才好 ??


今天也有个家伙真让我分不清出他到底是想怎样
我才刚回来学校准备开学 他竟然完成了他的faudation毕业了
我只知道他会继续升Degree 但是不知他会在哪里求学
他的每一句话真是让人分不清哪句是真话假话 ==''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路要走, 那么我就祝福他了
不管他最后会在INTI还是哪里都好 =]



就是你了拉MR.Jay Chay !!
我知道你很高, 可是你的手那样比就显得我好矮 -.-lll 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